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聿见梦想队赴汕头市聿怀中学开展国家助学政策宣传活动

时间:2018-09-13点击数:打印

管理学院聿见梦想队为响应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广东省2018年“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活动的通知》的号召,进一步加大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让学生资助政策走进千家万户,于2018年8月11日前往汕头市聿怀中学进行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活动。
  活动当天队员们一大早赶赴汕头市聿怀中学准备物资和布场工作,恰逢汕头市金平区教育局在聿怀中学举办助学贷款政策宣传活动,于是聿见梦想队与金平区教育局合作进行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宣讲会。宣讲会主要涉及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相关内容,并对此进行知识普及,同时还进行了“有奖竞答”游戏环节,以此检验同学们的听讲收获。最后,队员将调查问卷发到同学们手中填写并回收问卷。宣讲会结束后,很多学生家长围住队员进行国家资助政策的咨询。为了更方便地提供咨询帮助,队员们在学校的走廊摆摊,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惑。  
  本次国家资助政策和助学贷款下乡行活动,将国家最新的资助政策带给了真正需要的学生和家长,提高了助学贷款政策的知晓度,让经济困难的学生家庭感受到国家政策的温暖,更是在学子心目中播下了自强自立、发奋读书的希望的种子,同时,也为美丽的广东工业大学校园代言,提前为他们送上了一份见面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