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2018迎新篇】我院举行2018级本科迎新大会

时间:2018-09-14点击数:打印

9月13日上午,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迎新大会在龙洞校区行政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管理学院党委陈楚泉书记、院长张德鹏教授、副院长后锐教授、全体辅导员老师及1000多名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何绍彬主持。
  大会开始,学院党委陈楚泉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2018级新生同学们的到来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紧接着陈书记分别从学院历史沿革、科研实力和专业地位、就业情况以及校友发展等方面对我院的整体情况作了详尽介绍,陈书记寄语2018级新生要走好大学路,做到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及久久为功、持之以恒。不仅要树立远大理想,更要坚定理想信念,规划好大学四年,在管院良好教学和科研的平台上发掘自身潜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随后,院长张德鹏教授上台发言,分别在学院地理位置、社会影响力、科研实力以及优秀教师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希望同学们一定要充分利用大学四年,锻炼好个人能力,多和老师交流,多和优秀接触。最后,何绍彬副书记勉励2018全体新生,要做一位知礼守法、正能量的当代大学生,做自己大学生活的规划师。
  本次迎新大会的顺利召开,是对我院2018级新生的诚挚欢迎,相信本次大会给予新生的大学征途深刻启发,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将会谱写更辉煌的新篇章。

(文:肖亚乔,图:杨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