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百川朝海,研韵华章---我院18级研究生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8-10-29点击数:打印

为喜迎接2018级研究生新生加入管院大家庭,丰富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现研究生的自我风采。恰逢广工六十华诞来临之际,沐浴着十月的暖阳微风,10月26日晚7点,管理学院2018级研究生在于龙洞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以“百川朝海,研韵华章”为主题的迎新晚会。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田艺广老师、教务员何柳萍老师、校研会副主席李慧、校研会外联部部长徐潇健以及各兄弟学院的研究生代表应邀参加了晚会。
  激情澎湃的开场灯光舞点燃了全场的气氛。伴随着热烈的掌声,田老师上台致辞,他首先转达了学院党委陈楚泉书记对2018级全体研究生的热烈欢迎和殷切期盼,并激励大家在即将开始的研究生生活中积极进取,脚踏实地,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的未来!
  随后,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登场,精彩纷呈。一首《身骑白马》娓娓扬起,跳跃的音符,“身骑白马走三关”的倔强敲打在观众的心上。紧随其后的一首个人独唱《十年》、男女合唱《手心的蔷薇》也毫不逊色,袅袅余音。《时装秀》T台表演、《舞动青春》舞蹈串烧、《朗诵》、《相亲小品》更是让观众耳目一新,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别出心裁的大合唱《站起来》把晚会的高潮推向了顶峰,观众随着激昂的歌声挥舞着手中的银光棒,意犹未尽。节目的最后,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为此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百川朝海,研韵华章,新的学期迎来了新鲜的血液,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院研究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2018级新生谱写华丽乐章拉开了序幕,愿我院所有研究生新生能尽情放飞梦想,遨游学海,学有所成,不断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