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迎校庆】“春华秋实六十载,激情拼搏展风采”第八届管理学院运动会圆满举办

时间:2018-10-30点击数:打印

10月27日,广东工业大学迎校庆·第八届管理学院学生运动会在龙洞校区拉开帷幕。管理学院党委何绍彬副书记及各个年级的辅导员老师出席了开幕式。
  上午8时,开幕式正式开始。首先入场的是院旗和彩旗方阵,五彩斑斓的彩旗迎着习习微风轻轻飘扬。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各专业运动员方阵迎着朝阳进场。随后,何绍彬副书记宣布了运动会的开幕并作了讲话。何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全体运动员注意安全,并牢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恪尽职守,以高度的责任心、热情的服务和无私的奉献,优质高效地完成赛会地各项工作;希望各代表队相互学习,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把赛会办成紧张有序、高效团结的盛会,为学校六十周年校庆送上我们最诚挚的祝福。
  春华秋实六十载,激情拼搏展风采!金秋十月,硕果累累,桂子飘香,广工大又恰逢迎来甲子华诞。田径场上,各项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塑胶跑道上,运动员们尽情挥洒汗水,健步如飞;田赛场上,他们斗志昂扬,奋力拼搏;集体项目中,大家团结一致,配合默契。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运动员们也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一天的紧锣密鼓,运动员们在绿茵场上以飒爽的英姿、矫健的步伐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六十载弦歌不辍,一甲子薪火相传。迎校庆·第八届管理学院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也为广东工业大学六十华诞献上了我们最诚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