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迎校庆】我院举办“我的大学·生活”迎校庆主题摄影展

时间:2018-11-07点击数:打印

为迎接广工60周年华诞,营造良好的校庆氛围,使校友更加深入了解广工的发展、重温当年的青春时光,并激发在校学生关注身边点滴,关心校园青春生活,11月5日-11月10日,管理学院文化传媒中心在管理学院楼下举办主题为“我的大学·我的生活”的迎校庆摄影展。
  此次摄影比赛面向校友以及全体在校学生征集摄影作品,共收到100多幅不同主题作品。经过专业评委老师评选,共计24幅优秀作品脱颖而出。此次展出作品分为“校友篇”,分别展示自今年5月来我院领导带队走访珠三角各地优秀校友以及校友返校活动场景;“校园篇”包括广工大龙洞校区建筑景观以及植物景观,展示了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与发展,以及校园美好的自然景色;“青春篇”记录了校友和学生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展示大学生青春美好风采。
  此次摄影展,管院文化传媒中心献礼校庆,以校庆60周年为素材,自主设计并定制了一系列贴近学生实际需要的校庆文化纪念品,如充电宝、抱枕、蓝牙音响等,作为奖品和纪念品发放给校友及参赛选手,让广工60周年校庆在记忆中永存。
  此次迎校庆主题摄影展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校庆氛围,也展现了校园之美和青春之美。值此60周年校庆之际,祝福广工大60周年生日快乐,相信在每一位广工人的努力下,广工大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