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心路GPS 大赛

时间:2018-11-08点击数:打印

2018年11月4日,管理学院心理拓展中心举办了第六届心路GPS大赛。今年的参赛队伍人数比往年有所增加,一共有105支队伍参赛。本次大赛设置了四条路线和五个游戏驻点供选手闯关,包括听歌识曲,排球场上乒乓球接力,湖心亭里玩扑克牌,田径场肢体传话等,这些游戏让参赛选手在探索式比赛中得到锻炼身体的机会,同时组队参与的形式帮助同学们提高了沟通能力、应变能力,让选手多方面发展自己,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
  活动当天,心理拓展中心的拓友们提前到高场布置大本营,并准备好活动所需的各项物品,各驻点工作人员也严阵以待,牢记参赛规则和队伍路线。上午九点,心路GPS大赛正式开始,本届大赛的参赛选手都热情十足,比赛还没有正式开始就已经有多支队伍到了大本营准备开赛。在拓友的组织下,九点一到,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伍分批开始比赛。随着比赛的进行,越来越多的队伍通过现场报名加入比赛,每一支队伍都心怀壮志,希望荣登获奖榜单,每位队友也为此互帮互助、尽心尽力地完成每个驻点的游戏,克服难关,抵达终点。
  经过一整天激烈的角逐,荣获第一名的是“Penta Kill队”,获得第二名的是“取款大队”和“杀马队”,“怎么跑都赢”、“你说对就队”和“任宏杰小队”获得第三名。没有获奖的选手,相信在这次比赛中也有不少收获,他们纷纷在留言墙留言,分享比赛的收获。
  通过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们体会到了不一样的生活乐趣,在接近大自然,放松身心的同时,提高了自身的沟通能力,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并增进了彼此的友情,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比赛让他们收获颇多,希望之后还能参加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