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动员暨第一讲专题讲座

时间:2018-11-22点击数:打印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进一步了解党章党规,管理学院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11月20日下午在A南306举行,共有19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集中培训。培训班专题讲座第一讲邀请到我院石冬冬老师为同学们作主题为“党在我心中”的党课,讲座由党建办指导老师肖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在全场肃立齐唱国歌中开始。肖老师作开班动员。她表达了对全体学员的殷切期望,并分享明志、勤学和自律三点要求,勉励大家通过培训班学习,能够有所学,有所获,时刻以严格标准要求自身,在学习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争取以实际行动早日入党。同时,肖老师也严明培训班的课程、纪律和考核要求相关规定,希望大家认真重视培训,顺利通过课程考核。
  接着,石冬冬老师为本次培训班开讲。石老师从自身入党经历切入,结合入党的程序和党章,以生动幽默的语言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使大家对入党基本流程有了进一步认识。随后,石老师引入榜样这一话题,通过介绍张海迪、电影《离开雷锋的日子》中的乔安山以及身边一位老教师的故事详细叙述了她心中的榜样的力量,希望大家学习优秀品质,不管在学习还是工作上都能做到争做先锋,认真负责。最后,石老师勉励同学们不忘入党的初心,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石冬冬老师的讲座亲切自然,通俗易懂,让在场学员受益匪浅,相信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也将会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对待学习机会,不忘初心,以自身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怀抱。

(文:袁晓峰;图:温国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