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明信片漂流活动

时间:2018-12-03点击数:打印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抒发情感、交流心声的平台。12月1日,管理学院第五届明信片漂流活动在龙洞校区高场展开,本届明信片漂流的主题是:信之所漂,情之所向。
  参加的同学可到摊位领取明信片或信纸,写上自己想要分享的内容或是心中的困惑,再将写好的明信片或信纸在规定时间前交回活动摊位,同时可以随机抽走一张他人的明信片带回去回复,之后再将回复好的明信片交回活动摊位。最后,活动的信使会将所有的明信片送回写信人的手中。同学们非常喜爱本次活动,活动当天,前来摊位前领取明信片的同学络绎不绝,本次活动持续了两天,一共漂流了近400份明信片,每一份都承载了同学们的心声,或有对青春的困惑,或有对美好的期盼,或有对他人的祝福。
  明信片漂流活动为参与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倾诉与倾听心声的平台,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让参与的同学们执笔于手流露心声,让信之所漂成为心之所向,在助人和自助的过程中获得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