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大学英语四六级朋辈分享会

时间:2018-12-04点击数:打印

为了营造良好学风,帮助新生了解四六级考试,管理学院17级年级委、18级年级委于11月30日晚19:00在教101顺利举办大学英语四六级朋辈分享会,分享会邀请管理学院17级电商2班的胡志斌,17级辅导员黄龙标、18级辅导员肖老师以及200多名同学参加本次分享会。
  胡志斌结合自身622高分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经历,讲述了四六级考试备考指导以及经验分享。他详细讲解了四六级考试的题型、考试时间分配和注意事项,分别举例四六级考试的作文、听力、阅读、翻译四大板块内容以及答题技巧。期间通过思维拓展小互动,让同学们在乐趣中认识到写作词汇和逻辑的重要性。在答疑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也均一一得到耐心解答。
  朋辈教育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重要途径之一,在指导低年级学业、生活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本次四六级朋辈分享会不仅帮助同学们认识到英语学习中的方法技巧,也为同学们准备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