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2018级电商专业举行优秀党员交流会

时间:2018-12-01点击数:打印

为了让新生更熟悉入党流程,深入学习党章和党务知识,发挥优秀党员的朋辈教育作用,我院于11月28日、29日召开2018级电商专业优秀党员交流会,由我院荣获星耀工大党员之星的2016级梁静鑫以及学生党员林怿洵作主题分享,2018级辅导员肖老师以及200多位电子商务专业新生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梁静鑫、林怿洵同志分别回顾自身入党经历谈起,讲述了自己入党过程,并结合党章帮助同学熟悉了入党基本流程。他们表示,坚定理想信念是激励他们积极向上、提高综合素质以及努力走向优秀的强大动力。随后,两位学生党员就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创新创业的重要性和方法,并对同学们今后就业方向提供了指引。
  党员朋辈交流会有助于新生的入党启蒙教育,也更好发挥了优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院也将积极组织,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引导和榜样引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