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执笔未来”简历大赛

时间:2018-11-24点击数:打印

2018年11月23日19:00-21:00,由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管理学院就业方舟承办的首届“执笔未来”简历大赛决赛成功在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A北205举行,从初、复赛中突出重围的6名选手参加了本次的比赛,乐庭地产行政人事总监施友攀、管院党委副书记何绍彬、就业方舟指导老师杜坤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何绍彬副书记首先致辞,他表示希望各位参赛选手和观众通过本次比赛,能够从中学到制作简历的相关知识和提高制作简历的能力,让我们赢在求职的起跑线上。随后,比赛正式开始,在比赛的第一环节,六名选手首先围绕职业规划这个主题进行了精彩绝伦的PPT展示,随后,评委对每一选手的表现进行了提问和专业性的点评,参赛选手和观众受益匪浅。在比赛的第二环节,每位选手根据题目给定的某个人的工作经历,以自己独特的见解阐述和分析此人以后应往哪方面发展,选手的出色表现让评委连连称赞。最终根据评委打分,梁静鑫获得了一等奖,黄可莹、李晓霞获得了二等奖,陈梦玲、陈依晴、吕权封获得了三等奖。
  最后,施友攀先生对本次比赛作了总结陈词,赞扬了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并表明本次比赛对提高学生的简历制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执笔未来简历大赛决赛在热烈的气氛中落幕!本次活动的举办对于让更多的学生了解简历制作基本流程,清楚自己职业规划、提升自己求职能力有着很重要的作用。最后再次感谢参与本次比赛同学们,希望你们在今后的求职道路上披荆斩棘,一往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