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2019班主任工作会议

时间:2019-05-09点击数: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坚持“以本为本”、提高本科生教育管理水平,我院于5月8日在A南306召开2018-2019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绍彬、全体班主任、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何绍彬副书记对全体班主任的学生管理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班主任队伍是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重要力量,对现阶段学生的成长成才具有关键性引导作用,希望全体班主任充分发挥爱岗敬业精神,通过多种方式深入学生群体,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动态,把思想政治教育落到实处、做实做细。
  何书记还强调班主任需严格按照《广东工业大学班主任(班导师)管理考核实施办法(试行)》的规定开展工作,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给每位班主任印制《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班主任工作记录手册》。此外,何书记就班主任工作的重难点布置下一阶段的学生工作,包括重点关注学生学习生活,结合自身教学科研指导学生参加“三创赛”,并以政治、心理、财产等安全问题为抓手,通过培养具有先锋模范作用的党员、学生干部队伍,协同辅导员进行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指引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此次会议让班主任更加明确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提升了学生工作的实效性与针对性,为学院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夯实基础。

(图/文:黄晓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