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18级优良班风建设大赛

时间:2019-05-13点击数:打印

为了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建设积极向上、团结有爱的班集体,我院于5月7日晚在管理学院A南217举办班风建设大赛,我院2018级班主任张军波、曾凡海、赵克飞、黄灿老师、2018级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18级全体班级参与此次班风建设大赛。
  经过第一轮筛选,进入展示环节的20个班级分别从班风建设现状、特色做法、易班建设、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展示,会计1班的学习小组制度、朋辈交流制度建设完善,信管5班积极的早读晚修制度,以高效率、高出勤认真努力获得了专业第二的好成绩,工商5班的“夸夸群”“帮帮群”“解忧树洞”等温馨的措施获得同学们一致好评。各个班级在展示形式丰富多样,展示出我院18级班集体的蓬勃朝力。在答辩环节,评委就展示内容提问,深入了解这个班集体的情况和未来规划方法,对各个班级建设提出重要建议。
  通过开展优良班风建设大赛,为2018级所有班级提供了一个分享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也引导2018级学生充分认识班风建设的重要性,鼓励班级对本班目前学风状况进行认真调研分析总结,凝聚具有本班特色的班级文化理念,自觉建设优良班风,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文图:18级年级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