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舞动青春,激情飞扬—管理学院代表队在校啦啦操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9-05-16点击数:打印

活力似火燃烧,青春如花绽放。5月14日晚,广东工业大学第三届学生篮球、足球联赛闭幕式暨第二届“篮球宝贝”啦啦操大赛决赛在大学城校区体育馆火热举行。祝贺管理学院啦啦操队在本次比赛中过关斩将、披荆斩棘最终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舞台上的女孩们朝气蓬勃,笑容阳光,尽显青春气质。在充满激情的动感音乐中,管理学院代表队在音乐中旋转跳跃,队伍整齐,动作规范,舞姿优美。配上亮丽的啦啦队服装,整场表演异常精彩。每至高潮节点,都有观众拍掌喝彩。
  “失败乃成功之母”,永不言败是管院代表队的团队初心,力争上游是他们的进取动力。上一年的管院啦啦操代表队成绩不尽理想,尽管过关斩将进入决赛,却还是止步第六。这一次,他们付出了更多的时间和汗水,也换来了更闪耀的时刻。终于,这一次她们战胜了自己,超越了自己,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我们将铭记今年的努力与感动,也期望大家明年会更好!

(文图:杜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