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确认暨诚信教育会议

时间:2019-05-23点击数:打印

2019年5月22日晚上19:00,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确认暨诚信教育会议在A南217召开。学院奖助贷负责人武赛赛老师主持,93位贷款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学工部主办,管理学院培菁矩阵奖学助学服务团队协助承办。
  首先,武老师以实际案例告诫学生应诚信还贷,牢记还款要点,并详细介绍国家助学贷款政策、还款流程及方法、征信系统及违约的危害等知识,为贷款毕业生如何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给予指导,避免因疏忽造成违约,最终影响个人信用。随后,武老师强调学生在毕业前认真做好相关信息采集工作,完成线上线下还款确认手续,并指导贷款毕业生完成《还款确认书》及《还款承诺书》的签订。
  希望即将毕业的同学们都能够树立诚信意识,守时还款,也祝愿同学们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文:武赛赛、图:张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