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学工沙龙:校际交流,共促学工发展——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学工团队来院交流

时间:2019-05-27点击数:打印

为进一步促进与高校学工同行之间的学习交流,5月24日,我院开展了以“校际交流,共促学工发展”为主题的学工沙龙活动,邀请了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俊彬、学工办主任林伟贤、辅导员王纯、赵婷婷、陈海涌等老师到我院开展学生工作交流。我院党委副书记何绍彬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在学院A北204研讨室与来访同行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探讨。
  交流会上,我院党委副书记何绍彬首先对兄弟院校学工同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与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俊彬相互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辅导员队伍和学生工作基本情况。紧接着,双方辅导员主要围绕学生工作制度及队伍建设、团学工作、综合素质测评、培菁在线、培菁工作室、创新创业及思想引领等事宜进行深入讨论和学习交流。
  通过本次学工沙龙,双方深入探讨和交流学生工作方面的经验模式并相互借鉴,我院也在交流会上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生工作的一些特色亮点,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学生工作特色项目在国内经管类学院间的知名度。我院将吸收该学院在学生工作制度及队伍建设、团学工作等方面工作的宝贵经验,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工作的发展。
  会议结束后,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俊彬一行参观了我院学风建设成果宣传栏、培菁工作室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