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公共管理专业考研动员分享会

时间:2019-06-28点击数: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的学风建设,提升学生报考本校的热情,我院于6月21日下午在A南216举办了一场关于报考公共管理专业的考研讲座。本次讲座由公共管理系郑荣宝副教授主讲,吸引了16级、17级和18级土地资源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等多个年级、专业的同学参加。
  郑荣宝副教授主要从我院学科建设情况、研究生培养方式、推免制度、研究生奖助学金政策和个人考研动机等五个方面展开分享,重点分析了我院公共管理专业的师资力量和就业前景,系统介绍了公共管理专业的考研政策及专业概况。在问答环节,郑教授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留下联系方式便于日后助力学生考研梦。最后,郑教授热情欢迎同学们报考公共管理专业,并祝大家考研顺利,马到成功。
  本次讲座加深了我院学子对公共管理专业和考研政策的认识,加强了我院考生考研和进一步深造的热情与信心,为我院学风建设和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姚潮雄, 文:刘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