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谋发展,牢记使命勇担当——我院18级电子商务3班前往中共三大会址参观学习

时间:2019-09-09点击数:打印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院2018级管理学院电子商务3班在班主任乐云老师的带领下,于9月7日上午前往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师生一行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第三届中央执行委员会研究中央局成员组成及分工的会议场景,大家认真地观看着纪念馆中呈现的历史,对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召开过程以及深远意义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早期奋斗历程,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在当时艰辛的大环境背景下革命先辈的坚定理想信念和艰苦奋斗精神。随后师生去到春园——中共中央机关旧址进行参观学习。
  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加深了对党史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同学们也将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文:洪剑虹 图:林若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