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9-09-20点击数:打印

金秋时节,艳阳高照, 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正按学校的统一部署和安排有序进行着。为更好地完成新生的各项军事训练及国防教育等工作,表达学院师生对教官的慰问。9月18日中午,学院在A北204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绍彬、军训师三团一营教官代表、指导员明亮、杜坤老师及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代表。
  首先,何绍彬副书记代表学院对教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军训课堂上的老师,教官们在烈日下挥洒着汗水,对我院新生们进行着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和军列训练,新生们也正以饱满昂扬的姿态在绿荫场上刻苦训练,磨砺品格;整体军训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感谢教官们的辛苦付出。希望教官们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根据学生的特点继续规范施训,按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完成各项军训任务,学院会全力配合教官的军训工作。
  教官们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以良好的军人作风和过硬的军事本领完成好军训教育任务,使同学们掌握一定的军事知识同时,不断提高政治觉悟,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培养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意志品质和集体主义精神。
  最后,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学会代表也给教官们送上了关心和慰问。预祝我院2019级新生在教官的教导下圆满完成训练任务,以优异的成绩献礼祖国70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