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校友汇】之十四---阔别十载,相聚今朝,共话未来

时间:2019-10-25点击数:打印

10月21日,阔别十载的2005级工商管理6班校友积极响应学校、学院校友返校日活动,在学院校友分会的大力支持下,组织班级同学回到美丽的龙洞校区,共同追忆校园青春岁月,重温往日同窗友情,畅谈未来人生发展。
  下午1:30,管理学院05级工商6班的校友们在管理学院A南217召开了“忆往昔、话今朝”主题班会,会上,校友们排坐在课室里,犹如十多年前上课时一样。首先,班长赖俊晓校友分享了“时光荏苒,感恩相遇,感谢母校”的感悟,接着,校友们陆续走上讲台,分享他们毕业10年来的点点滴滴。校友把毕业这些年来的工作经历、未来规划及人生感悟以及对母校的思念向前来参加交流学习的在校生师弟师妹们娓娓道来,鼓励在校学习的师弟师妹要及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不忘初心,珍惜大学时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随后,他们纷纷为母校送上由衷的祝福:“这里是我的青春,也是我永远的牵挂,祝亲爱的母校越来越好,一直都好!”“祝母校榆柏长青,桃李天下!” 会后,校友们一起参观回忆了校园。
  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时间的齿轮不会停息,不管相隔多远,母校永远是广工大学子温暖的港湾和坚强后盾。本次校友交流活动加深了同学间情谊,强化了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与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