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校友汇】之十五丨十年再聚首,悠悠校友情

时间:2019-11-25点击数:打印

为加强与校友间联系,恰逢2009届校友毕业十周年之际,在学院校友分会的大力支持下,2019年11月23日,2009届财务管理专业的部分校友们相聚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开展校友返校活动。部分在校生代表参与了本次交流。
  下午两点,校友们陆续到回到龙洞校区教学楼305,校友们重温校园生活,倾诉生活的苦乐,尽享重逢的喜悦,互道毕业后的思念。伴随着轻柔的音乐,校友们开始分享毕业之后的故事,在一片片欢声笑语中分享奋斗和成长的点点滴滴。每个人都认真倾听,仿佛第一次相识那样,令人不禁感叹,时光飞逝。大家在校园里欢笑的情形如在昨日,而今天,毕业已然十年。改变的是时间,不变的是彼此之间深厚的友谊,以及曾经共同在广工大校园的珍贵回忆。
  短短的相聚时间很快过去,但校友们收获了无尽的喜悦与感动。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是学校的宣传名片和真实标签,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依靠力量。本次校友交流活动加深了校友间的同学情谊,强化了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与沟通。

(文图:肖亚乔、孙力生、尧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