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MBA校友返校共庆国庆中秋佳节

时间:2009-09-29点击数:打印

9月27晚,管理学院张毕西院长、惠青山副院长、MBA教育中心许艳萍主任、任鄂湘副主任及MBA教师,同我院MBA毕业学员代表近百人欢聚一堂,共庆国庆中秋佳节。席间,笑声融融,掌声不断。

首先,管理学院张毕西院长致欢迎辞,热烈欢迎我院MBA毕业学员在喜迎国庆60周年暨中秋佳节之际回到母校,欢聚一堂,共商管理学院发展大计。张院长对我院MBA的办学历史和现状作了介绍,对我院MBA的美好未来进行了展望,同时对MBA校友们帮助推介广工大MBA寄予厚望。接着,MBA毕业学员代表——广州巴菲特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军先生对我校MBA教育进行了充分肯定,充满深情地回忆了在我院MBA求学的美好时光,言谈间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及拳拳赤子之心溢于言表。

最后,在席的各位领导、教师和MBA学员们齐齐举杯,共同祝愿广工大MBA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