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新团委,新起点,新规划,新辉煌

时间:2009-10-22点击数:打印

——管理学院团委2009—2010学年度全体大会
10月20日中午12:30,管理学院团委2009—2010学年度全体大会在教学楼216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管理学院党委林伟英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林逢春老师、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水银老师、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指导老师方慧老师、经贸学院团委书记李江老师、经贸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衷华老师、宣委指导老师林志鹏老师、党建指导办公室主任何淑霞老师、心理拓展中心指导老师骆君老师、院艺术团指导老师王珊老师、宿管委指导老师张玉刚老师、就业方舟指导老师王钦老师、09级年级负责人单鹏举老师、辅导员谢秀英老师、郎朗老师、龙洞校区校团委、校学生会、校社联及各兄弟学院学生机构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在热烈的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大会以DV视频的形式对原经管学院团委上一年的团委工作做了回顾,并用PPT回顾了今年5月管理学院团委成立以来的工作。随后,原经管团委副书记李健驹师兄发言讲话,介绍了自己三年以来在院团委的工作心得,让全体团委干部受益匪浅。接着,大会宣读了2009—2010学年度管理学院团委全体干部名单,并介绍了2009年—2010学年度工作计划。

随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水银老师发表讲话,张老师感谢学院党委、学校团委对院团委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各兄弟学院学生机构对管理学院团委工作的帮助,并提出了对管理学院团委的期望,希望新的团委是一个服务型、创新型、和谐型团委。

接着,管理学院党委林伟英副书记发表了讲话,她首先对管理学院团委第一次全体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祝贺,希望管理学院团委能够提高自身的建设,为学院全体学生服务,紧紧围绕学术科技、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社会实践等方面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促进学院学校的学风建设和丰富校园文化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全体起立,在激动人心的共青团歌《光荣啊,共青团》中,大会圆满结束。

  新团委,新起点,新规划,新辉煌。我们相信,全新的管理学院团委在学院党委、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兄弟学院学生机构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团委干部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创造出新的辉煌!

管理学院党委林伟英副书记正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