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振奋精神,为学院宣传尽其绵薄

时间:2009-10-22点击数:打印

——管理学院学生宣传委员会2009—2010学年度全体大会

10月21日中午12:30,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宣传委员会2009—2010学年度全体大会在教学楼202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水银老师、院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指导老师方慧老师、宣委指导老师林志鹏老师以及院团委、院学生会等学生机构的代表。

伴随着美妙的旋律,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大会以PPT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宣委的组织架构和内部建设。接着,由宣委副主任对2008——2009学年度宣传委员会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09——2010学年度工作做了展望。回首往昔,展望未来,同学们为过去的成绩而激动振奋,更加坚定了完成预定目标的信心。随后,宣委主任李利斌同学宣读了新一届机构干部名单。

接着,管理学院宣委指导老师林志鹏发表讲话,首先,他肯定了过去一学年来宣传委员会取得的成果,同时对加入宣委的新干事们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管理学院是全新的学院,宣委的基本目标是服务学院,宣委成员要秉承院荣我荣、院辱我辱的信念,激励斗志、振奋精神,为学院的宣传工作尽一份力量。宣委成立以来一直以服务学院各大学生机构为宗旨,新的形势下要努力提高自身宣传水平和工作效率,多角度、多途径为学院做好宣传工作。

最后,林志鹏老师为宣委干部颁发聘书并与大家合影留念。全体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