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缘聚管院 梦圆中华

时间:2009-10-26点击数:打印

—管理学院庆祝建国60周年暨第一届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2009迎新晚会

2009年10月23日晚上7:00,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庆祝建国60周年暨第一届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2009迎新晚会在龙洞校区简易篮球场隆重举行。管理学院党委张东生书记、学生处陈良声副处长、校团委张育广副书记、外国语学院党委陈蓝副书记、管理学院党委林伟英副书记、学生处于秀丽老师、学生处徐剑老师,保卫处谢汝昌老师,经济与贸易学院办公室赖惠彬主任、经济与贸易学院团委书记李江老师、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水银老师、管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林逢春老师,经济与贸易学院和管理学院的专业老师和辅导员老师们,各大学生机构代表等出席并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一段精彩的DV中拉开序幕,管理学院七千学子以及各学生机构纷纷表达了对祖国母亲60周岁生日的祝福。首先,管理学院党委张东生书记为晚会致辞:“金色十月,喜事连连不断,在十月一号那天我们大家一起观看了北京盛大国庆阅兵式见证了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真的使我们满怀激情,身为我们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自豪。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取得了非凡的成就。同时,我院科研工作捷报频传,共获得三项国家基金,四项省自然科学经济项目和四项教育部基金项目。学院正紧抓教学质量和学风建设,使得学生能够在管理学院,在广东工业大学,得到更好的培养,能够成为社会主义建设的合格人才”。最后,张书记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文化艺术节和晚会圆满成功!

金秋十月,举国同庆,一场喜洋洋的歌舞表演《欢天喜地》》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台上载歌载舞,台下欢声笑语,优美的舞姿,欢雀的歌声,表达了管院学子对祖国六十华诞的祝贺;接下来的《舞蹈大串烧》、《校园励志歌曲串烧》演员们以娴熟的技巧、优雅的舞姿、绚丽的台风把管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尽显无遗;来自07人力3班的《四度空间》向我们展示了祖国60年间的沧桑巨变;《妈妈的羊皮袄》、《民族韵律》更是以独特的民族舞蹈传递了少数民族对祖国60华诞的真挚祝贺;《龙的传人》、《我和我的祖国,我的中国心》中,热情奔放的舞蹈和激昂壮美的歌声表达了管院学子对祖国的热爱与依恋的感情,并且永远以我们是龙的传人为傲;《军中趣事》、《魅力魔术》、《特殊招聘》等节目更是精彩纷呈,让观众意犹未尽;让人回味无穷的是《one night in Beijing》、《青花瓷》,古典与现代的完美结合,演绎了穿越时空的传奇;艳压群场、时尚炫丽的《Fashion Show》将晚会推向最高潮,超强的阵容,酷炫的台风,给全场带来了一场新颖夺目的视觉盛宴。最后,悠扬的舞曲,细碎的舞步,歌舞《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唱出了我们管院学子对祖国60华诞的真诚祝福和殷切热爱,也为管理学院庆祝建国60周年暨第一届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2009迎新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六十年波澜壮阔的征程我们一起走过,六十年繁荣昌盛的画卷我们一起描绘,六十年沧海桑田的巨变我们一起见证,管理学院将继续与祖国母亲共同进步。我们共同祝福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人民更加幸福!祝福管理学院扬帆起航,再创佳绩,明天更加辉煌!祝愿2009级的新生们在大学生活中谱写出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