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选举产生第三届研究生会

时间:2009-10-15点击数:打印

管理学院选举产生第三届研究生会

20091014日下午,管理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管理学院A北第三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张东生书记、院长助理谢卫红教授、院研究生部任鄂湘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筹委会负责人对本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做报告,并依次通过了代表大会选举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资格审查报告、研究生分会章程以及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接着在12位来自0809级研究生班级的候选人做了自我介绍和参选宣言后,所有与会人员严格按照选举规则对候选人进行不记名差额投票,并由监票及计票人员现场公开审计。

在会上,院党委张东生书记发表了鼓舞人心的讲话,对研究生会工作给予指导,并寄予厚望。书记指出工作要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多开展以“学风、科技、文体”为主题的活动;同时提出4点建议以提升我院研究生学术水平和逐步完善自我的能力。
投票选举产生了十名委员,由总监票人任鄂湘主任宣布投票结果,整个选举过程秉承民主、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最后会议在与会人员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