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2009级新生军旅荣归

时间:2009-10-17点击数:打印

925下午4时,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2009级新生军训阅兵暨总结表彰大会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刘大允副书记、张力副校长、承训部队首长及军训领导小组的其他部分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迈着坚定的步伐,迎着习习的秋风,由我院新生组成的第一至十五阅兵方队光荣地接受了学校领导和承训部队首长的检阅。他们英姿飒爽,步伐整齐,口令铿锵有力,他们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未来的挑战,因为他们相信:明天是崭新的,未来是属于他们的。
在军训十二天的时间里,在承训教官的带领下,他们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出色地完成了军训任务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荣获了“精神文明先进连”、“内务卫生先进连”、“宣传工作先进连”、“队列训练先进连”和“军训先进连”等多项荣誉。阅兵完毕,刘大允副书记、张力副校长还专门看望了我院参训老师和全体新生,鼓励新生继续发扬军训中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争取在今后的学习中取得更多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