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 正文
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

时间:2018-09-26点击数:打印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财政厅转发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的通知》(粤教助函[2014] 27号)和《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广工大研字〔201610号)文件精神,我院成立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主任委员   陈楚泉

副主任委员     

评审专家     

委  员   田艺广 姜敏  朱绪婧

根据文件的工作要求,我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召开评审工作会议,重点考察科研成果水平、学生人对科研成果的贡献度以及总的积分情况,对我院申报的博硕研究生全部材料进行评审,现将国家奖学金推荐人选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间如对推荐的国家奖学金候选人有任何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内以书面形式向研究生辅导员反映。反映情况时请用真实姓名,须有具体事实;不接受匿名的举报反映,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18 9262017930日(5个工作日)

联系人:田艺广

联系电话:020-87083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