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 正文
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度考核优秀等次、“双优”人选推荐结果公示

时间:2018-11-14点击数:打印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广工大人字〔2018〕23号)等文件要求,经学院年度考核考评小组评议,现对学院2017-2018学年度考核优秀等次、“双优”人选推荐结果进行公示。

一、年度考核等次

(一)拟定向学校考评领导小组推荐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优秀等次(1人)

惠青山

(二)拟定优秀等次(25人)

陈沉、陈恩孝、陈树敏、贺勇、黄嘉涛、廖诺、林逢春、罗薇、彭家敏、祁明德、饶静、任鄂湘、唐晓莲、田艺广、王永健、吴江秋、吴菊华、吴小节、武赛、奚菁、许金花、尹钢、赵洁、郑荣宝、谢锦文(谢锦文同志于2017年7月至2018年7月借调至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挂职锻炼,学校建议推荐谢锦文同志本年度考核等次为优秀,不占学院优秀名额。)

二、拟定“双优”人选推荐

(一)校“优秀教师”推荐(5人)

郑荣宝、贺勇、吴小节、廖诺、饶静

(二)校“优秀教育工作者”推荐(1人)

田艺广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署名向学院办公室反映。不署名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18年11月14-16日

公示地点:学院办公室

受理部门:学院办公室

联系电话:87080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