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知
位置: 首页 - 信息通知 - 信息通知 - 正文
关于选聘学院实验中心主任的报名通知

时间:2016-06-23点击数:打印

我院现任实验中心主任由于个人原因,提出不再担任该岗位职务的申请,由于工作需要,根据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院内设置单位干部聘任管理办法(试行)(管理学院【20141号)规定,经过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研究决定重新选拔聘任一名实验中心主任,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选任岗位

实验中心主任1名。

二、任职条件:

按照管理学院院内设置单位干部聘任管理办法(试行)(管理学院【20141号)规定。

三、 报名方式:

请申报者本人到学院办公室任鄂湘老师处填写《岗位申报信息登记表》(并亲笔签名确认);确实因事在外未能到现场报名的,可在规定时间内将《岗位申报信息登记表》发到glxy@gdut.edu.cn报名,同时请本人用手机短信将报名信息内容发到任鄂湘老师手机上予以确认。

四、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6627日止。

附件:

岗位申报信息登记表.doc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院内设置单位干部聘任管理办法(试行).doc

管理学院

20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