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心简介
  2. 新闻动态
  3. 联系我们

EDP中心为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下设单位,依托广东工业大学的工科背景、创新创业教育优势和与产业深度融合的办学特色,以及管理学院的学科、科研、师资优势,紧扣社会、经济发展的脉搏。凭借对大湾区产业发展和人才成长需求的洞察,关注学员系统的经营管理理论知识和应用工具的学习,注重学员战略思维、创新思维和人文精神的提升,为企事业单位提供定制化的人才发展解决方案,为其持续发展不断注入创新活力。

EDP中心成立至今,已服务各类政府、企事业单位50余家,培训学员数千人次,有力推动了华南地区的产业升级和企业经营管理水平的提升。

愿景: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致力于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管理精英可持续成长的学习平台。

·项目特色

1、实力雄厚的师资队伍

EDP中心汇集国内外具有丰富培训经验的教师与专家,目前拥有校内专职教师160余位、知名企业高管与行业专家150余位。校内专职教师中,98%拥有博士学位,93%以上拥有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且大部分拥有担任企业顾问的经历,确保培训课程具有专业性、实战性、前沿性、国际性。

2、终身学习的资源整合平台

校友平台:广工大拥有440000+校友,覆盖全国、扎根粤港澳大湾区,已成为政府、企事业单位的骨干力量。同时,管理学院整合全校资源,搭建学员组织生态平台,与业界精英分享经验,开拓视野,共同成长。

创新创业平台:获得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等称号,是广东省唯一荣获创新创业教育9项国家级荣誉的高校。拥有20000平米的“工大创谷”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形成了“循环互动、多维融合、互生共营”开放性创新创业生态圈。

3、多维度增值服务

为学员提供国内外游学、标杆企业参访、高水平论坛讲座、管理沙龙、公益活动、主题团建等增值服务。

优秀学员可拥有广工校友同等待遇,享有校园参观、图书阅览、运动场地租用、课程旁听等权益。

·项目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