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项目简介
  2. 招生动态
  3. 联系我们

一.项目介绍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于1988年开设会计学专科专业,1993年设立会计学本科专业,2006年获得会计学硕士学位授予权,2014年获得MPAcc(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授予权,为会计专业学位教育质量认证(AAPEQ)会员单位。

学位点依托学校管工融合的学科背景和优势,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国家“智能制造2025”为战略背景,以培养服务于现代制造型企业财务与会计高级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不断探索MPAcc教育培养新模式,加强师资优化配置、教学内容、案例开发和实践基地建设,逐步形成了目标清晰、师资雄厚、培养规范、教学灵活、质量可靠的专业培养体系,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欢迎。

二.培养目标

面向国家和粤港澳大湾区社会与经济发展需要,致力于培养崇法尚德、勇于担当、勤勉务实,系统掌握现代会计学、财务管理以及相关领域的知识和技能,具有较强数据分析能力、专业判断力与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高层次、高素质、应用型会计领域专门人才。

三.培养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