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知
位置: 首页 - 信息通知 - 信息通知 - 正文
第二轮申报16年大创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6-06-03点击数:打印

根据教务处“关于第二轮申报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我院开展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第二轮申报工作。此次申报项目类型为创新训练项目,项目内容主要以学生参与学院教师科研项目为主,其他内容也可以申报。原则上第二轮立项项目定为院级项目,从2017年开始,本科生参与教师科研项目将纳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校级以上评审。

一、项目申报

此次申报做法按照3月30日《关于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的要求,申报人于6月6日前提交申报材料。

二、系统填报及任务书签订

6月8日后学校公布立项,项目负责人凭学号登陆项目管理系统填报项目相关信息;项目所属单位须组织各级项目负责人签订《广东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任务书》。

三、材料递交和联系方式

1. 每个项目填写《申报表》纸质版一式三份,于6月6日上午10:00前交到A南203林逢春老师办公室。

2. 所有材料均需要电子文档,电子版请以团队为单位请发至E-mail:guanyuancxcy@126.com。 发送时请将邮件主题命名为“负责人姓名-创新创业立项项目名称”。

联系人:林逢春老师87080748 石冬冬老师 13763369870 张嘉芮同学15521057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