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知
位置: 首页 - 信息通知 - 信息通知 - 正文
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通知

时间:2016-04-01点击数:打印

各系部负责人、教师、学生大创申报团队:

为做好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申报工作,请系部负责人通知教师积极结合自身科研课题项目(或针对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和日常管理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拟定若干课题方向)组织学生积极申报大创项目,学院根据项目的可行性及创新性,在4月中旬组织专家评审与遴选出院级项目(数目不限),在院级项目基础上先学校推荐、遴选、申报国家级、省级、校级项目。请项目负责人了解相关注意事项,并做好以下工作:

一、申报对象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本科生

二、注意事项

1.项目面向全日制本科生,负责人可由二、三年级学生担任(毕业班学生不可担任), 项目团队人数不超过5人,以二、三年级学生为主。已立项2015年项目(省级、国家级)的学生负责人不得再次申报2016年项目。

2.原则上2013年项目未结题的指导教师不能再作为本次项目申报的第1指导教师。

3.项目建设周期为一年半,以学校公布之日起。(项目须在负责人毕业前完成结题验收)

4.学院将为每个成功立项的作品并顺利通过中期检查的科技团队下拨资助经费。

5.经费预算只限于项目研究。

6.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对于那些在经过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具有一定社会经济效益的社会调查并符合写作规范的作品,也可以作为补充项目加入立项项目范畴。

三、时间活动安排

1. 41日—411日各申请团队完成项目申报表及信息统计表的撰写;

2. 411日前上交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统计表(见附件1)、指导老师信息统计表(见附件2)、参与学生信息统计表(见附件3)、项目申报表(见附件4)四份材料的电子版;

3. 411日前上交项目申报表(见附件4)纸质版(一式三份);

4. 412-13日学院组织专家小组评审并对初评结果进行公示。

四、申报要求

1. 每个项目必须填写《申报表》纸质版(见附件4)一式三份,于411日前交到A203林逢春老师办公室。

2. 所有材料(附件1234)均需要电子文档,电子版请以团队为单位请发至E-mailguanyuancxcy@126.com 发送时请将邮件主题命名为“负责人姓名-创新创业立项项目名称”。

联系人:林逢春老师87080748 石冬冬老师 13763369870 张嘉芮同学15521057426

管理学院

2016-3-31

附件1: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统计表.xls

附件2: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指导老师信息统计表(1).xls

附件3: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参与学生信息统计表(1).xls

附件4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表(2).doc

附件5:广东工业大学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任务书(3).doc

附件6:2015年广东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标准(3).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