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知
位置: 首页 - 信息通知 - 信息通知 - 正文
关于教师资格认定体检的通知

时间:2016-03-25点击数:打印

关于教师资格认定体检的通知


单 位:人事处
各学院(部)、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有关教师资格认定体检的要求,申请认定人员须在省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指定医院体检。为方便我校申请人员体检,经与广州医学院荔湾医院(省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指定医院之一)协商,现将我校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体检时间:2016年4月9日(周)上午8:30-11:00
  2、体检地点:广州大学理工南楼104-107室
  3、体检费用:按有关规定由个人支付,140元/人,到体检现场交付。
  4、注意事项:
  (1)统一使用广东省教育厅印制的《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表》进行体检(2013年修订版),体检表须A4双面打印。
  (2)体检表须贴上体检人近照(小1寸、免冠、半身、正面、彩色,所有的照片(包括上传到网报系统的照片)必须同底),各学院(部)认真核实各位申请人所填写的身份证号码无误后,在所粘贴的相片上加盖学院(部)印章。
  (3)体检时申请人应带上盖了学院(部)印章的体检表和本人身份证。
  请各有关单位通知落实每一位申请人依时按《体检程序1》参加体检(结果由医院统一送到人事处师资科)。如4月9日不能体检请直接到广州医学院荔湾医院(广州市荔湾路35号)按《体检程序2》体检,体检结果自取。
  本次体检不安排交通车,住在东风路、沙河、五山、龙洞等校区的教师可先乘坐点对点交通车进城,再自行到广州大学,住在大学城校区及校外的教师请自行前往。
  联系电话: 广州医学院荔湾医院 苏医生 81346937 人事处 罗老师 39322790  

  附件: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

人事处
2016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