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知
位置: 首页 - 信息通知 - 信息通知 - 正文
“千百十工程”培养对象年度考核通知

时间:2015-11-11点击数:打印

单 位:人事处
各学院(部)、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就我校“千百十工程”第七、第八批培养对象2015年度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第七、第八批“千百十工程”培养对象在11月24日前填写好《广东工业大学“千百十工程”培养对象考核登记表》(附件1)交所在单位。
二、11月30日前,各单位主管思想教育、人事、教学、科研工作的负责人对培养对象所填的考核登记表进行审查,并对培养对象一年来的教学、科研、师德表现等作出评估,同时提出努力方向。
三、各单位在11月30日前将培养对象的年度考核登记表交人事处师资科。
学校将对培养对象一年来完成工作情况进行考核,并在考核的基础上给培养对象发放2015年的培养津贴。
联系人:魏惠芳 39322790

附件1:广东工业大学“千百十工程”培养对象考核登记表(请用A4纸双面打印)
附件2:第七、第八批“千百十工程”培养对象名单

人 事 处
2015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