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知
位置: 首页 - 信息通知 - 信息通知 - 正文
2015年硕士研究生考核及评优推荐名单公示

时间:2015-11-09点击数:打印

根据《关于开展2015年度研究生考核及评优工作通知》、《广东工业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及研究生单项奖学金评定办法》(广工大研字[2012]13号)及《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普通奖学金评定办法》(广工大研字[2012]14号)的文件精神,我院成立2015年硕士研究生考核及评优评审委员会:

主任委员   陈楚泉

副主任委员  后 锐

评审专家 谢湘生

委  员   何淑霞  赵志鹏

根据文件的工作要求,11月06日上午,我院硕士研究生考核及评优评审委员会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评审工作会议,对我院2013级、2014级硕士研究生进行学院考核并对申请评优的全部材料进行评审,现将评优推荐人选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间如有任何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内以书面形式向研究生辅导员反映。反映情况时请用真实姓名,须有具体事实;不接受匿名的举报反映,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15年11月10日—2015年11月12日

联系人:何淑霞

联系电话:020-87080748

附件:

2015年管理学院2013级硕士研究生考核评优推荐名单.xls

2015年管理学院2014级硕士研究生考核评优推荐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