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知
位置: 首页 - 信息通知 - 信息通知 - 正文
11月5日学术报告通知

时间:2015-11-02点击数:打印

115日学术报告通知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Simon Lloyd D. Restubog教授将于115日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诚挚欢迎广大教师和研究生参加。

一、第一部分:讲座

讲座题目(英文):What does it take to publish in top-tier journals in management and organizational behavior?

讲座题目(中文):如何在组织与管理研究领域的顶尖期刊发表论文?

时间:2015115日下午2:40 – 4:10.

地点:管理学院第三会议室

讲座摘要:如何将研究成果发表在组织与管理研究领域的顶尖期刊是近年来最吸引中国管理学者的主题之一。本报告举例重点介绍发表高水平论文的理论视角选择和理论框架构建、研究方法设计和写作策略(讲座文献资料见附件)。

二、第二部分:座谈

时间:2015115日下午4:30 – 6:00 (其中4:10 – 4:20 为茶歇时间).

对象:企业管理系的所有教师,特别是对组织行为研究感兴趣的教师。

形式:Simon Lloyd D. Restubog教授将与各位教师就研究兴趣、研究过程中的困惑以及潜在的合作机会进行深入交流。



24.png附: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Simon Lloyd D. Restubog教授简介

Simon Lloyd D. Restubog教授于2005年获得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工业/组织心理学博士学位,并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和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任教,2012年担任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管理学院教授。此外,2014年起任工作效率与领导力研究实验室主任,致力于心理契约、领导行为以及职业生涯领域的研究。已经在Journal of Applied Psychology,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Journal, British Journal of Industrial Relations, Journal of Management, Journal of Management Studies, Journal of Organizational Behavior, Journal of Vocational Behavior等高水平期刊发表了60余篇文章。现任多个国际学术期刊的编委,包括Journal of ManagementJournal of Management Studies, Journal of Business & PsychologyJournal of Business Ethics等。

附件:1. Simon Lloyd D. Restubog教授简历

2. 讲座所用文献

1.Simon Lloyd D. Restubog-CV.pdf

2.papers in the seminar.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