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友汇】之八:情系校庆 缘聚佛山

时间:2018-09-04点击数:打印

 籍迎接广工大60周年校庆,为加深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提高校友凝聚力,814日,管理学院后锐副院长、辅导员黄龙标老师和MBA招生办邓欣欣主任一行前往佛山走访优秀校友。

 在温氏生鲜,我院06级校友谭建良作为佛山地区负责人带领母校老师参观了温氏生鲜连锁门店,并向母校老师介绍了温氏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集团业务,就温氏生鲜项目的创业背景、发展模式和经营管理理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邀请学院专家教授能够在企业发展战略和经营策略方面进行产学研合作。温氏生鲜近年来发展迅速,在深圳、东莞、广州、佛山开设了200多家连锁店,谭建良校友是该项目招商运营管理的核心领导之一。

 万象传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悦凯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分别由03级工商管理植天科和06级物流管理梁志勇两位校友创办。“本职工作做好了,创业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植天科校友回首自己的创业历程时如是说。校友植天科品牌策划业务精湛,在佛山品牌推广领域有口皆碑,已成长为业界新星。“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梁志勇校友谈到团队在创业中的重要性,他在短短几年内积累了大量资源,并组建了良好的管理团队,企业经营业绩快速增长。这些校友纷纷表示,在社会上打拼非常艰辛,希望有机会回到母校读MBA继续深造!

 校友们热情接待,他们回顾了一路走来的经历和收获,分享了各自创业过程中的艰辛和轶事,更加坚定自己所选择的创业道路。走访团向校友们介绍管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60周年校庆活动安排以及校友会活动等情况,并通过几位校友代表传达学校和学院对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并邀请在佛山打拼的校友们在60年校庆之际,经常回母校看看!

后锐副院长一行专题与众校友一起商讨成立管理学院佛山校友联络站,建立了管理学院佛山校友交流群,初步确立了管理学院佛山校友联络站理事会的名单等事宜,此次活动为学院校友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