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MBA创投俱乐部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时间:2019-05-27点击数:打印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创投融合,助力追梦。
  2019年5月25日下午,广东工业大学MBA创投俱乐部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在广州番禺区番山创业园成功举行。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陈楚泉党委书记、晋琳琳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奚菁主任、MBA教育中心招生办邓欣欣老师、MBA联合会成员以及MBA学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还盛邀到番禺金融局金融科唐建国科长、天使投资人周为民、青年企业家李伟伟、中小企业收购并购实战导师胡中兴、企业管理咨询顾问王梵亦、以及招商银行、省农商行、华兴银行、中国银行等社会各界投融资专家出席。
  会上,首先由创投俱乐部产学研基地的场地无私提供者、MBA联合会副主席庄国华同学介绍了产学研基地落地的心路历程以及基地的基本情况。
  陈楚泉书记对此次活动高度肯定,衷心祝贺和支持广工MBA创投俱乐部产学研基地的落地运行,对俱乐部“分享、发展、共赢、腾飞”的发展理念高度赞许,并重点强调了三个方面:一是着重介绍广东工业大学及管理学院深厚的学科背景和良好的发展态势,号召大家在当今复杂艰难的国际环境下,要有战略定力和战术勇力,充分发挥广工MBA人不惧艰险、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和聪明才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二是在广东工业大学是一所高水平院校的背景下,管理学院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各方资源,全力支持广大的MBA同学校友创业创新,支持MBA创投俱乐部的发展;三是希望进一步加强基地的建设,定期组织开展相关活动,为有梦想的创业者整合、提供更优质的商业资源和交流平台,让创新创业之花结出丰硕成果!

陈楚泉书记致辞

  晋琳琳副院长也表达了对创投俱乐部产学研基地落地运行的祝贺,并指出创投俱乐部产学研基地缘起于中国MBA创业大赛广东工业大学选拔赛,在创业大赛中,邀请了多名风投机构的专家学者和本校资深教授担任评委,MBA学员们创业激情高涨,积极响应参与,共有11个创新创业项目大放异彩,希望创投俱乐部为MBA学员与广大投资者提供共享高效的沟通创业平台,共同扶持前行,也祝愿更多的优质项目能够在创投俱乐部产学研基地诞生发展!

晋琳琳副院长发言


  随后,陈楚泉书记、晋琳琳副院长、奚菁主任以及MBA联合会成员共同为广东工业大学MBA创投俱乐部产学研基地揭牌,标志着筹备数月的MBA创投俱乐部产学研基地正式落地和开放。在隆重而庄严的揭牌仪式后,MBA联合会副主席林凌介绍了俱乐部的章程、定位与宗旨。

广东工业大学MBA创投俱乐部揭牌


  最后,出席活动的各位嘉宾、MBA同学表达了对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及创投俱乐部的美好祝愿,并表示愿意全力支持创投俱乐部的发展。
  不是因为有希望才坚持,而是坚持了才有希望,不是因为有机会才努力,而是努力了才有机会!希望在艰辛坎坷的创业过程中,广东工业大学MBA创投俱乐部能够成为您坚实的后盾和支持,携手同行,共同谱写时代强音!
  俱乐部相关介绍:广东工业大学MBA创投俱乐部在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的领导下,以“分享、发展、共赢、腾飞”为理念,凝聚同学情谊、加强相互交流、促进资源共享、实现协同发展。致力于为会员搭建一个相互帮助、相互信任、相互尊重的商务创业经验和投资信息的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扩大广工MBA的品牌影响力。
  广东工业大学MBA创投俱乐部坐落在番禺区番禺大道番山创业园区禾安投资公司内。番山创业园地处番禺大道旁,地块三面环山自然环境一流。园区距广州天河CBD、珠江新城中心仅为15分钟车程,半径20公里内可到达广州、南沙深水港、顺德、虎门等地。园区创新服务平台是中小企业良好的孵化器,创新型企业的大量聚集,带动了关联产业发展,为地区社会经济效益作出积极的贡献。目前园区已有300多家涉及科技研发、医药、教育培训、贸易、创意设计、商务办公、金融服务等行业进驻,其中包括500强企业奥林巴斯等。广东工业大学MBA创投俱乐部占地面积1000多平方米,内设有多媒体会议室、商务会谈区、办公区、花园式露天休闲区、健身房等,可同时一次性接纳五六十人。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