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9-04-23点击数:打印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进一步了解党章党规,4月20日上午,我院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龙洞校区教学楼109举行开班仪式,出席开班仪式的有党建办指导老师田艺广以及本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
  开班仪式在全场肃立齐唱国歌中开始。田艺广老师作开班动员讲话,田老师介绍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课程安排,纪律要求,考核要求等内容,并希望大家认真重视培训,顺利通过课程考核。
  接着,我院石冬冬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作主题为“党在我心中”的党课,石老师从自身入党经历切入,结合入党的程序和党章,以生动幽默的语言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使大家对入党基本流程有了进一步认识。随后,石老师引入榜样这一话题,通过介绍张海迪和电影《离开雷锋的日子》中乔安山的事迹,以及身边一位老教师的故事详细叙述了她心中榜样的力量,希望大家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不管在学习还是工作上都能做到争做先锋,认真负责。最后,石老师勉励同学们不忘入党的初心,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为了使同学们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的精神,激发同学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下午全体学员观看了“两优一先”“两学一做”特别节目《榜样》,通过介绍了罗官章、支月英等几位优秀共产党员以及海南省三沙市琼沙3号轮党支部的优秀事迹,让全体学员都深受感染。
  观影结束后,田艺广老师为全体学员开展了党务知识培训。他详细地讲解了发展党员的要求及发展流程,并强调积极分子要熟悉发展流程,认真对待入党要求。最后,田老师寄语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定理想信念,纯洁入党动机,学有所成,以自身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怀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