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党员宣誓暨离校工作培训大会

时间:2019-05-30点击数:打印

为强化毕业生党员的思想教育,坚定学生党员理想信念,落实毕业生党员离校相关注意事项,我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宣誓暨离校工作培训大会于5月28日晚上在教学楼109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绍彬、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及毕业生党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建办指导老师田艺广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随后,何绍彬副书记为大会致辞,向毕业生党员在大学四年里取得了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党员提出几点殷切期望,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加强党性修养,磨练意志品质;要志存高远,做有家国情怀的时代青年;要热爱学习,大胆创新,练就过硬的本领;要保持艰苦奋斗和不服输的精神,坚强果敢,迎难而上。关心帮助身边同学就业情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最后何书记寄语毕业生生党员,关注学院与学校的发展,常回家看看。
  接着,学生党员代表周莲发言。她回顾了自身成长经历表示,作为一名当代合格的大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关注时事政治,关心身边同学,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田艺广老师做毕业生党员工作安排说明,包括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注意事项、日程安排、具体流程、毕业生档案去向等。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毕业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让毕业生党员深一步了解党员离校工作的相关流程,相信同学们会坚定信念,砥砺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奉献、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