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座谈会

时间:2019-06-14点击数:打印

6月14日下午,我院在学院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绍彬、毕业班辅导员刘悦、杜坤、李婷以及2019届毕业班党员和学生干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刘悦主持。
  会上,刘悦老师回顾了毕业班前一阶段已完成的工作,并通报了毕业班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包括就业信息和派遣信息的填报、毕业生资料归档、毕业典礼与学位授予仪式等。同时,她对文明离校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随后,何绍彬副书记做了讲话,他向毕业生在大学四年里取得了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做有家国情怀的时代青年;二是继承广工大人的优良传统,热爱学习,练就过硬的本领;工作中大胆创新,争创一流;三是保持艰苦奋斗作风和不服输的精神,锻炼坚强的意志品质,勇于担当;四是希望毕业生走向工作岗位后,仍然心系母校,关心关注母校和学院发展,并祝愿他们在未来个人事业发展中有所成就。最后,何书记提醒毕业生做好文明离校相关工作,遵守校规校纪,增强安全意识,遇到问题、困难主动与父母、师长联系。
  会上,辅导员就毕业生对文明离校相关疑问进行了解答。毕业生也就学院、学校的学科建设、毕业就业服务、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积极为母校和学院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