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 正文
管理学院2016-2017学年度考核优秀等次、“双优”人选推荐结果公示

时间:2017-10-17点击数:打印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广工大人字〔2017〕10号)、《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广工大人字〔2017〕21号)等文件要求 ,经学院年度考核考评小组评议,现对学院2016-2017学年度考核优秀等次、“双优”人选推荐结果进行公示。
 一、年度考核等次
  (一)向学校考评领导小组推荐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优秀等次(1人)
   惠青山
  (二)拟定优秀等次(24人)
   韩小花、杜松华、马文聪、何军红、柯青、张永、郭昌洪、艾丹祥、刘国胜、张军波、张晓峰、王永霞、刘志渊、陈文涓、曹红柳、刘苑辉、周恋、劳春华、魏玲、张春慧、刘悦、骆君、吕诗芸、梁周扬
 二、“双优”人选推荐
  (一)校“优秀教师”推荐(4人)        
   曹红柳、张永、韩小花、劳春华
  (二)校“优秀教育工作者”推荐(1人)
   吕诗芸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署名向学院办公室反映。不署名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17年10月17-19日
           公示地点:学院办公室
           受理部门:学院办公室

     联系电话:87080366

 

 

 

 

 

管理学院

2017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