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 正文
​2017年具备招收学术型硕士指标导师名单公示

时间:2017-12-01点击数:打印

根据管理学院[2017]15号文《关于动态调整研究生导师招收学术型硕士指标分配的管理办法》,现将我院2017年具备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的导师名单公示如下(按姓氏拼音排序):

艾丹祥、陈浩、陈树敏、陈修德、程明宝、邓彦、董振宁、杜松华、冯冈平、韩小花、何斌、何军红、贺勇、后锐、黄嘉涛、黄蓉、黄山、惠青山、晋琳琳、兰泽英、李冬环、廖诺、林红菱、林强、刘高勇、刘国胜、刘洪伟、刘贻新、马文聪、闵惜琳、莫赞、彭家敏、祁明德、饶静、唐晓莲、陶毅、魏新、吴菊华、吴小节、奚菁、谢卫红、杨国清、杨晓光、杨兴雨、张德鹏、张光宇、张军波、张延林、张永、赵洁、郑荣宝、周为吉、周雅、周杨

窗体顶端

如有异议或其他问题,请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向管理学院学硕研究生办公室反映,并提出具体事实。反映情况时提倡签署实名。

公示期:2017年12月1-12月5

联系电话:87082783

联系人:周老师

管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