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知
位置: 首页 - 信息通知 - 信息通知 - 正文
前沿理论与研究方法学术研讨会

时间:2018-03-26点击数:打印

主题:前沿理论与研究方法探讨

时间:2018年3月30日(星期五)至3月31日(星期六)

地点:管理学院第二会议室、A南605

内容简介:

前沿理论与方法具有跨学科、多理论视角、应用广泛的特点,如何有效地整合和利用管理学不同领域的相关理论视角与研究方法,从而探索、发现并解决现代信息技术引发的一系列热点问题是众多学者关注的重中之重。本次学术研讨会邀请了两位专家学者,他们将分别对当前各自领域的热点问题,以及相关理论与研究方法与我们进行分析探讨。

【专家简介】

Kathy Ning Shen博士是迪拜伍伦贡大学(University of Wollongong in Dubai)商务管理系副教授。她在香港城市大学获得博士与硕士学位,并在北京大学获得学士与硕士学位。她的研究领域包括人机交互、信息系统应用、电子营销、虚拟社区与知识管理。她发表了超过70篇期刊和会议论文,包括American Society for Information Science and Technology、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及本领域的顶级学术会议国际信息系统会议(ICIS)目前她还担任信息系统顶级期刊Information Systems Journal的高级编辑、信息系统协会MENA分会副会长和迪拜商务活动的国会大使,积极推动MENA与世界的学术交流。

杨晓光教授是中国科学院系统科学研究所副所长、中国科学院管理决策与信息系统重点实验室主任,是国家杰青基金、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中国青年科技奖、茅以升青年科技奖、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务院特殊贡献专家等获得者,在金融风险管理、大数据背景下经济行为和社会行为分析、及数学优化和博弈论等领域有丰富的研究经验和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