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项目简介
  2. 招生动态
  3. 热点新闻
  4. 联系我们

一、项目简介

广东工业大学于2003年获得MBA专业学位授予权,是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的全国第五批具有MBA办学资格的高校,至今已有20年MBA办学历史。

学位点依托学校管工融合的学科背景和优势,以培养“具有责任担当(Responsible)、崇法尚德(Ethical)、勇于创新(Innovative)、勤勉务实(Diligent)的REID型商界领袖”为使命,不断探索MBA教育的新模式,努力打造立足粤港澳大湾区、具有国际化视野、管-工、科-创、产-教深度融合的创新型高级经营管理人才的培养基地。

二十年来,广工MBA为粤港澳大湾区培养了大批商界精英,连续多年被中国MBA联盟评为“特色商学院”,社会影响力和品牌价值快速提升。

二、培养目标

面向数字化、信息化和智能化的社会经济发展趋势,围绕“培育REID型商界领袖”的使命,本学位点着重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人文精神,以及在复杂多变的环境下从事经营管理工作所需的全球视野与可持续发展理念、科学思维与方法、创新创业精神、复杂问题的决策和应变能力,以引领技术驱动下的商业模式变革、公司再创业、管理创新构成的新一轮商业挑战。

三、培养方向

围绕“学以致用,创新为魂”的办学理念、“培育REID型商界领袖”的使命,以及学生的职业发展需求与所处产业对经营管理人才的能力要求,本学位点提供“2校区-3层次-8方向”的个性化培养体系,满足学生多样化的需求。

2校区:广州校区、揭阳校区

3项目:战略与领导力项目、优势拓展项目、综合管理项目

8方向:战略与创新创业、智能制造、采购与供应链管理、财务与金融管理、人力资源与组织发展、数智化营销管理、商务大数据分析与管理决策、大健康管理

此外,本学位点依托各类学生社团,开展丰富的第二课堂,内容涉及思维能力提升、身心拓展和品格塑造,以提升学生面对不确定环境的思辨力、弹韧力、内定力与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