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知
位置: 首页 - 信息通知 - 信息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度“比创争”评比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8-03-21点击数:打印

各系(办公室)、青年教工:

根据 《关于我院在青年教工中开展比创争项目评比活动的通知》.doc(管理学院[2015]4号)的规定和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决定启动2017年度我院青年教工“比创争”评比活动。本次评比活动的工作流程及时间要求通知如下:

一、请每位40周岁以下(19771231日之后出生)的在岗教职工,根据评比认真前填写好《管理学院青年教工参加“比创争”评比活动登表》,于327日前交到各系、办公室所属党支部书记处;

二、4月3日前由各教工党支部书记负责组织所在单位参评人员进行集中述职(每位教工的述职时间不超过6分钟)。各单位述职完后,由所在评议单位教工支部书记,组织单位负责人和教师代表组成的评议小组(一般由3~5人组成),审议参评人员《评比活动登记表》的各方面信息,重点考察其现实表现和工作实绩,在参考同行互评的情况后进行讨论并经无记名投票,按本单位参评人员总数的15%(四舍五入,不足1人的单位可以隔年推荐1人)向学院推荐“比创争”活动的先进人选(多人请排序),并将参评人员表格资料交到学院办公室;

三、4月10日前学院党委负责组织由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部门工会、各评议单位代表组成“比创争”项目活动的评比工作领导小组,在各评议单位推荐的先进人选的基础上,根据“比创争”活动评比内容,在通过网络投票等广泛征求学院师生意见和认真审查有关材料的基础上,评出“比创争活动标兵”和“比创争活动优胜者”人选。

四、评选结果在学院网页公示3个工作日后,择日颁奖并组织相应的宣传报道,营造学院良好的育人氛围。

附:1、 管理学院2017年青年教工比创争评比活动登记表.doc

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