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知
位置: 首页 - 信息通知 - 信息通知 - 正文
接种甲型流感疫苗的通知

时间:2009-12-08点击数:打印

根据校医院的通知,我院如需接种甲型流感疫苗的老师(请认真阅读12月7日医院发出的龙洞教职工接种甲型流感疫苗的通知),请到行政办公室罗老师处填接种知情同意书,交表截至日期为12月9日,请老师们互相通知。谢谢!
管理学院行政办公室
2009年12月8日
附:

龙洞教职工接种甲型流感疫苗的通知

单 位:医院

龙洞校区各学院、各部门:
  接天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通知,普通高校教职工的接种甲型H1N1流感疫苗工作即将开展,需对本校龙洞校区的教职工注射人数进行摸底。目前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遵循“知情同意,自愿免费接种”的原则。请龙洞校区的教职工认真阅读《广东省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温馨提示卡》《广东省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上的不宜接种人群及不良反应等注意事项,若同意接种甲型H1N1流感疫苗,请在《广东省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上签名并详细填写本人的基本信息,以部门为单位,于12月10日交到龙洞门诊部预防保健科。各部门将同意接种甲型H1N1流感疫苗的人员填写在《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情况录入表》上,于12月10日以电子版形式发到yyyfk@gdut.edu.cn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