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逐梦引擎 乘风破浪——我院在第十八届中国MBA创业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12-17点击数:打印

2020年12月13日,“光明优倍”杯第十八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MBA“75度才是真健康”项目(队员:张寒冰,曹惠红,肖志桦,指导老师:罗美娟)最终夺得全国总决赛营销专项赛“新秀奖”。

 

2020年是极不寻常又令人难忘的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大赛的节奏,也使得中国MBA创业大赛数度延期,但困难从来就阻挡不住创业的脚步。本次大赛吸引了72所境内外商学院356支MBA团队参赛,参赛团队数量再创赛事新高。其中,营销专项赛共收到策划案80份,比去年提高了38%。

 

我院MBA教育中心高度重视此项赛事,为充分展示我校创新创业的教育特色、挖掘并优化有竞争力的参赛项目,在我院MBA教育中心、MBA联合会和MBA创投俱乐部的精心策划、全力组织下,经过初选共有4支队伍进入广东工业大学选拔赛。一路走来,从校赛,南方校区初赛到南方赛区总决赛,经过多次线上线下精心打磨,我院MBA“75度才是真健康”项目以南方赛区决赛专项赛的第一名挺进全国总决赛,通过精彩展现,获得评委的好评,最终获得“新秀奖”。

 

创新永无止境,我院MBA教育将继续践行“钟灵毓秀,踵事增华”的品质内核,沉心聚力,扩大品牌影响力,持续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